Sunday, March 11, 2007

Thought I did record some major things

一直有想要自己的博客,不过就是那么懒得去按那几个键钮。结果等太旧了,很多比较有趣的事情和图画都已被忘掉删掉了。所以现在干快把还有的赶紧写下来!


首先是,中华武术!


(Camp April 2006)



2003年的七月参加的。可不是什么学校的社团哦,而是一家叫德武国术体育会的,简称, <<德武>>,也是有着‘德威四海,武传友谊’的意思吧。他们在国内三十多个地方教,其中也有在南洋理工学院,所以我在进那理工学院里读书之前,就已经在那里头兜个十圈八圈了。


不是我自打广告,而是德武真的很厉害哦;光光是金跟银牌,每次比赛都少不了拿个七八个回来。虽然说起来惭愧,我只参加过一次比赛,而且还是个没赢的,不过也从中领悟到了一句话,‘虽然比赛不一定要赢,但如果可以,最好也不要输’。



当时是这家伙介绍我有关德武的。记得还在中学时就会有几次跟他聊有关武术的事,一聊就聊个几个钟头,但现在却也不太记得当时到底聊了些什么内容,居然可以聊那么旧。。。


也是对这家伙,我一直感到内疚。因为,他老爱等我;不论是学新套路也好,去考带也好,他每次都说等我一起。我也一直在想,就算他真的自己本生不急,无所谓,或还没想去考等等的,要是我当时有个一定的水平的话,事情应该会是很不一样的吧。




这张应该是在04年尾或05 年头拍的吧。刚好拍到了我那批里的大多数人。大家现在当兵的当兵,上班的上班,求学的求学,最常看到的也就只有右边第二位人兄了。
虽然说大家的关系也没好到像兄弟一样,不过也毕竟在一块儿练了那么久。就酱拜拜了,的确多多少少有感到怀念或可惜的啦。找一天一定要抓大家出来吃顿饭!
也祝大家一切顺利!






德武跟其他的武馆一样,对自我要求绝不少。简单来说,就是‘资格’两个字;有没有资格学哪个拳法,或有没有资格绑上那带等。在那里旧了,的确能感受到这两个字的意思;比方说升带,不论年龄,种族,或是性别,只要有那个本事,你就来拿。除了自己这一带所要练要学的,上一带的所有也要能办到。以个人对自己的要求来说,我到觉得朝这方向想是挺不错的。

虽是这么说,不过我要办到这一点,似乎还要一会儿吧。。。这次可不能像03,04年那样把时间古鲁古鲁的给浪费掉咯。

在武术里发生过的事还蛮多的,以后再继续写吧。

No comments: